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欧阳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新闻中心
拓展激发团队潜能,点燃工作激情!_拓展训练心得体会_拓展团建心得感悟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团队合力、目标努力、挑战自我、赢在团队!_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从早上7点30到晚上5点,我们笑过也哭过,团队合作确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每个人都要出谋划策,一个出错可能会给整个集体带来影响。但是,为集体出了力的我们,都是值得骄傲的,我们的团结精神也一直在延续。最后,再次感谢勇敢站出来的队员们。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员工收获颇丰,提升了员工间的协作、信任,考验的是在一个团队共同作业时候经常面临的一些问题,并迅速拉进彼此的距离形成凝聚力。激发了团队潜能,提高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点燃员工的工作激情,在大决战中发挥更大的力量。

  记得其中一则游戏挺有意思,游戏的名字暂且叫它“孤岛求生”。游戏内容是这样的:把参加人员分成三组,分别为盲人组、聋哑人组、正常人组,每组8个人,盲人组和聋哑人组的人员分别困在两个孤岛上,孤岛将在40分钟后沉没,正常人组则在安全的地方商讨如何营救。拓展师给出了三份项目书,分别对每个组如何做写出了要求,当然盲人组是无法看见的,主要看正常人组和聋哑人组如何根据项目书说明来组织营救。

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什么是责任_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结果由于这两个组没能很好地领会项目书的意图,加之在沟通过程中出现失误,40分钟内没能完成营救任务,游戏也没达到预期结果而以失败告终。孤岛求生的团队项目让我深切感受到了凝聚力对于一个团队是多么重要,领会了感恩,感恩父母、朋友。摒弃前嫌,敞开胸怀,我们会感到人生的快乐,收获很多!

  游戏“生死电网”,每个人必须从电网里传过去并却不能碰到电网,胖子同学遭殃了!人往往低估自己的能力,而把困难放大,一件事情还没开始就想到困难重重想要放弃。想起了拓展训练时玩的生死电网的游戏,看着一个个狭小的空间,每人都大呼不可能完成;而结果是我们一起努力把一个个队友抬了过去,毫无悬念,第一属于我们。“思路决定出路,做什么事情之前,千万不能急于完成,研究好思路、方法才能最终完成任务。”队员在结束“生死电网”项目时这样感慨。这句话,我们在给自己企业内训时也不止一次的强调过,所以,急于求成而不经大脑就不会成功,要成功,就必须有思想,有思想决定有出路!

  今天是复杂的一天,有感动有汗水有付出有收获。大家在欢笑不断的节目中获得了友谊,在充满挑战的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在实践训练的拓展中实现了成长。进一步提了升企业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第一次参与拓展活动、第一次看到学员们异常兴奋非常认真投入到活动中,感受团队合作、互助支持、共同学习的强大魅力与作用,并深受启发……真的收获很多,很开心很快乐,希望以后每一天都有收获。

拓展收获价值远远超过汗水和泪水_拓展训练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