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欧阳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新闻中心
聚会团建游戏:狗仔队_10人户外拓展游戏大全,小学拓展游戏大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09        返回列表

最好玩经典推理桌游大全

聚会团建游戏:狗仔队

游戏人数2个人一组

游戏时间:15分钟

游戏场地:室内

游戏道具:

聚会团建游戏规则

1、培训师将所有人进行分组,每组两个人。并且指定那个小组是A组,哪个小组是B组。

2、“选A的小组‘八卦’杂志的记者,俗称‘狗仔队’,选了的人代表被采访的明星,A可以问B任何问题,B都必须说真话,但也可以不回答,时间为3分钟,不可以用笔记。”

3、3分钟后角色互换。

游戏目的:

因为“狗仔队”专爱挖人隐私,所以跟多人都很讨厌,不顾他人感受。殊不知,当一名合格的“狗仔队”成员,也需要具备很高的采访和交流技巧。面对被访者,他们要用各种办法使对方消除戒备,从而说出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这个游戏先抛开道德问题不谈,只截取了有助于培训的部分,让学员们体会一次沟通的层次性和困难性。

1、团队沟通技巧的训练。

2、对团队提高工作方法的培养。

相关讨论:

1、作为提问者A,如何“套”出B的话的?

2、作为被访者B,遇到不想说的问题,你们是用何种方法逃避回答的?

游戏主要障碍和解决:

1、本游戏可用于沟通游戏当中,主要说明与陌生人进行交往的一些知识和技巧。例如,我们将谈话的内容分为几个层次,最外层的谈话是对客观环境的交谈,如谈天气等,因此比较容易交谈;第二层就是谈话者自身的一些话题,如交谈社会角色的话题,你的家庭状况如何?你是哪里在人等问题;第三层就更深一层,会谈到个人隐私部分等比较敏感的话题,如对性、金钱的态度、对个人能力的判断等;最后一层则是个人内心的真实世界,如道德观、价值观等。不同层次的话题适合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谈话对象,层次越高,沟通双方的互相信任越能体现出来。

2、沟通的能力是对直接面对客户的销售人群是至关重要的,要懂得循序渐进地将客户心理的保护屏障一层层剥掉,从而使客户信件销售人员,促使销售成功。

从快乐大本营中借鉴的几则同学聚会游戏

3、本游戏还可以进行改编,即将原先的分组重新组合,每6个人一组,原来的搭档必须仍在同一组,可由A扮演B的角色,以B的身份说出刚刚所掌握的B的情况,并告诉其他队员;做完互换角色之后,可达到小组成员能够迅速地认识同伴并建立良好的关系的目的。

聚会游戏惩罚:失败方听从胜利方一天的安排

游戏活动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拉进公司员工间的距离,增强公司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一个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12月16日,公司组织在互动游戏网拓展基地进行以“种子、大树和我”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早上八点半,大家准时来到了山脚下的集合地点,在拓展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狗仔队”游戏。

根据游戏结果,大家被分成五队。分组完毕,各小组组长带着成员合影留念。

九点四十分,五队全部成员开始向着山顶广场前进。

十一点,全体成员到达山顶广场。

登山的过程充满艰辛,行进一半大家已是汗流浃背、满面红光,但是依旧坚持。八个人一组的小队,互相鼓励、互相搀扶,这一刻的团结来的自然而亲切。

片刻休息后,大家纷纷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午餐与伙伴们分享。

午休过后,各小组利用吸管、透明胶、橡皮泥开始搭建自己心中的彩虹桥。

这个游戏充分的考验了各小组的动手、分工能力以及小组的团结程度。游戏过程充满欢声笑语。

最后,五个小队纷纷总结了通过拓展所获得的体会以及对“种子、大树和我”这个主题的看法。

在此次户外活动中,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大家不仅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互相认识、熟悉的平台,增进成员间的感情,更是为以后的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希望企业在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能越办越好!

www.1tuozhan.com

部门聚会游戏大全:369 报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