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欧阳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新闻中心
马云拓展训练心得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首先,感谢公司,以及公司的老总们和高层管理员们,蒸因为他们这样的组织,才有得这一次的拓展,使我受益匪浅。

 第一项目,挑战150,看我们能用多久的时间去完成一个项目,当第一次完成后,那第二次的时间会不会比第一次的短呢?那就要我们共同的力量去完成,在这个项目中虽然有时候因为一个人的小失误,而导致整条小组都要重新来过,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浪费时间,重新来过。所以也会抱怨这个人,为什么不能做好,但当我们抱怨的过程当中,也会给队友们施加压力,然而就会更紧张,这样更会影响整条小组,所以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永远不要去抱怨别人。要给身边的人一些鼓励和帮助,因为我们在这里是一个团队,团队的所有成员都要关心集体,顾全大局,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相互信任,因为信任,团队里的每个人都会感受到被保护的温暖。

 第二项目,数字游戏,在这个项目过程中,主要考验的就是一个分工和觉察能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拿在领导的指挥当中,我们有没有跟着领导的指挥去做,那在做的过程中,有没有觉察到问题,那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就像那些数字游戏,要怎样想到方法,在最短的时间不要浪费一些不必要的人力和物力,去完成挑战,要有规划,计划周密的工作方案。

 第三个项目,高空抓杠,主要就是锻炼自己,突破自己,在下面看到那个杠很远,要抓到很难,但其实,当上去的时候,那个杠看着就真不远,一鼓气就抓住,就像做事一样,一件事情要去完成,你不相信自己,更害怕去做这些事的时候,那你就真的做不了,更永远害怕,当自己做了,并且尽自己最大努力,做的还不错的时候,就会感叹到,原来我也可以!

 第四个项目,毕业墙,那座墙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翻越过去,并且不能使用物力,外力,所以只能搭建人梯,这更考验我们这个团队的合作,说起人梯,肯定是最累的,但是依然还是有人付出,去为这个团队付出一点力量,即使肩上被无数人踩,也依然坚持下去,为的就是让我们每个人都过去,站在上面拉的伙伴也是辛苦的,脸上的汗珠不断的往下掉,也依然坚持,即使手上一点力气也没有,也会伸手去拉,所以,不等谁付出,怎样付出,都会给这个团队带来有益,即使自己使出的是一些微博之力,那也会帮助团队,不要怕自己付出,每个人都付出一点,就不怕有什么困难。

 经过这一次的体验,只要就是,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的力量是为大的,无论怎么样,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算有再大的困难都不怕!